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放棄狹隘的種族政治

雪隆江夏堂85周年會慶
馬來西亞黃氏宗祠50周年
拿督黃聯興吁放棄狹隘的種族政治
日期:1-1-2011 地地:隆雪中華大會堂

雪隆江夏堂會長拿督黃聯興冀望當政者,拋棄狹隘的種族政治,塑造一個公正和諧、各民族平等的馬來西亞,一視同仁對待各民族,讓大家生活在一個和平幸福的國家裏,才能體現“一個馬來西亞”的意義。

他說,首相拿督斯裏納吉上任以來,喊出《一個馬來西亞》的口號,開始革
新,要經濟轉型,我們希望朝向好的開端,以照顧各族利益。

拿督黃聯興于元旦日,在隆雪華堂慶祝雪隆江夏堂85周年,馬來西亞黃氏宗祠50周年,青年團22周年,婦女組16周年的晚宴上致詞,出席貴賓有來自全馬各地的宗親代表及雪隆社團代表。

他也形容最近政府對獨中統考文憑的態度有所轉變,可以接受統考文憑成績參加師訓,這是一項好的開端,他希望政府正式承認獨中統考文憑,不要節外生枝,俾獨中優秀生可以進入師訓及各大學深造,可以解決華小師資短缺問題,及留住人才,為國效勞。

他說,宗親會的組織,是秉承中華文化的傳統,弘揚祖德,依循《禮、義、廉、恥》的美德,以《黃氏家訓》,發揮親愛互助的精神,延續根源文化,使我們子孫世代繁衍不息,發揮團結的凝聚力。因此,他希望黃氏宗親重視這個組織,踴躍加入宗親會,敦親睦族,共謀宗親福利,和肩負社會的道義責任。

大家來參與宗親會的活動,是懷著一顆“愛心”和“道義”來奉獻與服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互相觀摩學習,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他也讚賞該堂資深董事黃福地,大公無私為宗親會服務38年,作出許多犧牲與奉獻,以捍衛宗親會的利益,而獲得服務精神獎。

馬來西亞黃氏宗祠會長黃冠文呼籲華裔,作好準備迎接政府所推行的各種轉型計畫。黃冠文也是雪州新古毛州議員,他說首相瞭解到如果國家還繼續存有種族問題,將會阻礙國家的進步。

他也籲請年青人要瞭解歷史,尤其是對國家的歷史背景,建國的經過,瞭解實況,才不會受到誤導。

馬來西亞黃氏聯合總會會長黃木河說,大馬黃總經接辦第十一屆世黃大會,將於今年12月3日及4日,一連兩天在沙巴亞庇市舉行。這是大馬黃總第三次接辦世黃懇親大會,由沙巴亞庇黃氏宗親會承辦。

沙巴亞庇黃氏宗親會主席拿督黃天恩及總務拿督黃小娟也在會上派發世黃大會宣傳書,沙巴有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風景,世黃大會在亞庇舉行,對大馬的旅遊業將會有所裨益。

此外,兩宗親會也舉行孝親敬老,約有90位老宗親受惠,每人各得紅包一個。同時首次頒發服務精神獎,服務超過20年以上董事:
1.黃福地(38年) 2.黃太平(20年) 3.黃蘇蝦(20年)
封賜勳銜宗親:
1黃亞金PJK、 2黃亞利PJK、3黃蘇蝦PPN、4黃福金 PJK、
5黃亞祥(受委沙白縣新村協調官)
大專畢業獎:黃永升、黃文龍、黃維康。

2011敬老名單:
1玉發 2仲禮 3雙福 4國祥5錫鎏6衍念7黃煉 8則扁 9譚友10興助
11吉能12于歸13成興14招治15憲餘16兆東17亞生18民利19貴興
20守玉21錦定22玉棋23東來24球隆25榮光26吉清27兆漢28仕鎮
29宗杉30雅仁31天送32俊光33新茂34煒榮3坤榮36榮華37福培38善忠39惠芳40錦森41麗虂42瑞源43德源44水源(a)45妙蓮46嘉種47機運48耀宗49書旺50黃椅51榮輝52金星53金財54博泉55榮昌56德明57金水58黃平 59亞利60裕後61水源(b)62振宜63水秀64黃井65麗水66正杰67國良
68楯軒69黃福70岳榜71玉水72運成73黃凌74金籐75福發76民權77清漢78黃財79高榮80願通81海生82綿枝83永隆84明福85水源(c)86文生87潤河88東秀89建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