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假整合 真分化

小廖化,自誇大;
假整合,真分化! 4月13日
不打不相识,雪隆董聯會財政沈德和,終於露出真相,成了反葉陣營的急先鋒,還大義凜然的宣稱:為了要“整合”華教,招納“有德”之士,才“義不容辭”挑戰葉新田!甚至大言不慚,要以鄧小平自居,成為董聯改革之父;並以“楚漢相爭”的故事來隱喻自己為“劉邦”,一定取得勝利;弦外之音,葉新田博士像楚霸王項羽,不能容人,剛愎自用,必定失敗!
沈德和原是葉新田老友,擔任雪隆董聯會財政要職,多年來與葉新田共同為華教戰斗。這次雪隆董聯會之戰,可說是新紀元風波的延續,那些支持柯嘉遜的派系,就想來個釜底抽薪,要利用雪隆董聯會的改選,打倒葉新田,即可除掉他的董總主席;再者,這批倒葉者,是以循人中學董事及尊孔獨中董事為主,循中當了倒葉的先頭部隊,這與個人恩怨有關,也是循中董事部風波十多年後的餘波。再加上一些政治因素,有某政黨從中推波助瀾,才掀起這場爭奪戰!想要控制董聯會。
這一小撮的倒葉份子,由於找不到適當的領頭羊,終於盯上了這位立場曖昧的印務商,而這位在董聯會一向表現平平的沈德和,被倒葉派所羅致,以為可以像尊孔一樣,直上雲霄,故樂而接受,成了挑戰昔日戰友的“小廖化”!
這批倒葉之士,早已擺明車馬,為了支持那些吃華教飯的受薪者,受到後面利益集團的操控,不惜分裂華教,誤導華社。說穿了,只是為了個人的恩怨與私利,不斷顛倒是非黑白,無中生有,僱用文化打手,以種種不德道手法去抹黑葉新田,以圖達到邪惡的目的。
沈德和被利用當了急先鋒,由於師出無名,明明是豎起倒葉的旗幟,這幾天才突然改穿“整合”的外衣,無的放矢,以掩飾倒葉的目的。
大家都看得明白,所謂要整合華教團隊,其實未見其利,先見其弊。擺出戰斗的隊伍,公然下戰,未見整合,已先分裂,把董聯會分成了兩個陣營,這種虛無縹緲的口號,只是自欺欺人的誑言,明明是在分化華教,卻還大言不慚,說是“整合隊伍”呢?
從以下數點,可以看出沈德和被人利用,假借整合,分裂華教:
1. 雪隆董聯會並沒有分裂與內斗,沈德和任財政,一向合作無間,從來沒有在會議上提出異議,也沒有任何與葉新田有爭議之事,也沒有提供有何興革,雪隆董聯會也沒有人被排擠,須要整合歸隊?假如沈德和有創議,為何不在董聯會提出?由此可見,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2. 雪隆董聯會的理事,一向由各校推選出來,而非由個人操控,因此老中青皆有,從來沒有拒絕年輕人。
3. 雪隆董聯會是集體領導,一切決議,都是經過會議,絕非個人獨斷獨行,沈德和應該指出那些問題是處理不當呢?什麼是瓶頸困境?為什麼他又在會議上噤若寒蟬,沒有發表過任何高見?現在才在外面大放厥辭?
4. 沈德和說要廣納有德之才,豈不是含沙射影,指現有領導層是庸俗之流,無德無才,如此狂妄,難道是上天要降大任於他?好要別人誇,癢要自己抓,沈德和應有自知之明,先考量自己的“才德”與“斤兩”如何?
5. 董聯會原本一團和氣,沈德和被人拉攏,豎立敵我,擺明車馬,卻還說“不搞幫派”,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聖德仁君”,像個華教的救世主,真是:“馬不知臉長,人不知自醜!”
6. 沈德和說是在別人遊說之下,盛情難卻,為了俯順“民意”,才“義不容辭”,負起挑戰葉新田,要出任主席,甚至更上層樓,當選董總主席。其實,這是自圓其說,“民意”從何而來?幾個反葉份子的說詞,就是代表全馬華人的“民意”嗎?那麼,董總特大以10比3,反對續聘柯嘉遜又是代表什麼“民意”呢?
7. 沈德和在尊孔獨中董事會署理董事長的職位也要,董事長也來者不拒,結果在幕後人士巧妙的安排下,當上了董事長。而今,又“義”不容辭,要來挑戰董聯會主席,可見他多麽渴望這些高職,因受人“遊說”,不惜與昔日老友倒戈相向,點燃戰火,抬高自己,貶損別人,已是背信棄義,何“德”之有?手拿槍捍子,卻假惺惺說是以“和”為貴呢?做人要有原則,千萬別學許月鳳 !
8. 沈德和說他是被別人“遊說”才出來挑戰董聯會主席,豈不是自我表白,他是受人擺佈的一個旗子,充當小廖化打先鋒,而他又好戀高職,可說正中下懷,看來又是尊孔獨中董事會改選手法的翻板。因此,他像風箏飛上空,但線在人手中。千萬記住:風箏飛得高,跌下一團糟!
9. 沈德和把這場挑戰形容為楚漢之爭,令人啼笑皆非。一場小小的董聯會選舉,只是一些倒葉份子的個人恩怨,沈德和受人唆使才叛葉,並非排擠他,把自己比喻為劉邦要爭天下,狂妄自大,就像他自己所說的文化層次不高,難怪胡亂比喻,牛頭不對馬嘴,可見他對歷史不夠理解。
10. 沈德和的“出師表”終於出爐,但是空洞無物,搔不到癢處,只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社團老問題,什麼招納賢才、吸引年輕人、要歸隊、搞團結、………,並沒有提出具體的應革事項,如何解決華教的困境。狗嘴里長不出象牙,這場所謂楚漢之爭,畢竟只是一場為了個人恩怨與利益的不義之戰。
今天已非2千年前的楚漢時代,要當領袖除了要有領導能力、真才實學、良好德行、堅定的立場和原則、大公無私、以大眾利益為依歸,絕非泛泛之流的人士可以充當的。因此,希望華教同道,要認清當前局勢和華教所面對的困境的真正原因,明辨是非,不要受到一些別有居心者的蠱惑或誤導,作出錯誤的決定與選擇,造成分化華教的推手。

沒有留言: